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院召开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4/19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4月12日中午在十教北203召开了经济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创新创业专干王江老师和各创新创业团队成员参加。

W020230419030196730306.jpg

会上,王江老师总结了上赛季的参赛情况,对往年“互联网+”大赛获奖情况进行了分析,强调了赛事的重要性,我院首次取得了省级奖项。他希望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永远充满热爱与激情,解读了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赛程部署,进一步阐述了参赛项目的选择与培育以及组建团队,学院将会全力支持有想法、有创意、有激情的参赛队伍,特别在推荐指导老师、资金支持等方面,做好大赛的指导和服务。同时,他强调到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政策举措、培育一切可以培育的重点项目,持之以恒的做下去,一定会有好收成。最后,各团队创新创业团队进行了互相交流,解答了存在的难题,诊断了项目的方向,协助组建了团队,帮助联系了指导老师,共同为项目再添活力、再添动力。

本次推进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高度重视,学院将深度挖掘和发挥各专业的学科优势,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充分准备、加强指导,广泛动员教师指导大学生参赛,力争新突破,推进科创育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王江 李文娟 报道)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