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凝心聚力共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 2023/04/1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广泛开拓就业市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推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329日,经济学院副院长吴玉宇带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汪子一、负责就业工作的张新宇老师一同前往长沙银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活动。

调研会上,长沙银行业务总监兼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汤志辉对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长沙银行的发展概况、人才需求情况、我院毕业生在长沙银行的工作任职情况与未来的企业战略规划。

W020230412091486624392.jpg

吴玉宇与企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向企业介绍毕业生基本情况、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深化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推进校企更深层次的融合。

本次访企拓岗是学院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重要举措,对拓宽学生实习渠道、深化校企合作等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下一阶段,学院将进一步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扩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经济学院 张新宇 范蓥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