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血青春,迎“篮”而上

时间: 2023/04/12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学生校级篮球联赛于3月13日开赛。为了继续弘扬经院学子不畏艰难的体育运动精神,更好地展现经院学子勇于挑战的青春风采,我院男子、女子篮球队满怀昂扬的斗志,踏上联赛的征程。

W020230412015319842054.jpg

每逢比赛,自发的啦啦队都会让每一位队员感受到山呼海啸般的热情,一声声激情四射的“加油”口号,传递着他们如火般的青春热情以及必胜的信念。赛场上,球员争夺球权、带球过人、精准的三分、犀利的突破,无时无刻不在引燃现场火爆的气氛。每一位队员积极的防守拼抢默契的跑位配合、完美展现的篮球技巧以及扣人心弦的角逐,都会不由自主的将大家的心紧紧揪在一块。

经过三周的比赛,经济学院目前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其中,经济学院的女将们不畏强手,展现了经院学子英姿飒爽的一面。男子篮球队成功挺进联赛八强。希望经院男篮勇往直前,迎“篮”而上,在决赛阶段,斩获佳绩,展现经院学子勇于挑战的青春风采。(经济学院 张新宇 郭昱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