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经济学院召开三月内务模范宿舍表彰 暨“三清校园”建设推进会

时间: 2023/04/10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十教北202召开三月内务模范宿舍表彰暨三清校园建设推进会,园区专干杨东昀老师出席,优秀寝室长代表、22级全体寝室长参加。

W020230410068459797186.jpg

改善学生宿舍环境是学校“三清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经济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宿舍内务劳动实践实施方案,多次组织全院学生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深入推进楼栋文化建设,开展楼栋版“亮化工程”,楼栋精神风貌积极向上,文化建设初显成效,宿舍卫生有效改善。丰泽二栋204等8间学生宿舍被评为“三月内务模范宿舍”,杨东昀老师为获奖寝室长颁发荣誉证书,他表示:内务模范宿舍的评选作做为学院“三清校园”建设的重要抓手,寝室长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以模范宿舍为榜样,树立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思想观念,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宿舍氛围。一走进芷兰六舍434宿舍,门窗透亮,床铺整齐,桌面一尘不染,住在这里的同学们每天都进行卫生打扫,22级优秀寝室长代表陈吉鸿分享了该寝室连续两次被评为内务模范宿舍的经验,他认为寝室长要做一个寝室的领头雁,在寝室要先做表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让室友自觉的维护良好的宿舍环境。

经济学院将持续开展学生宿舍环境改善行动,巩固“清洁校园”建设成果,抓好学生楼栋思政育人阵地建设,打通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济学院 杨东昀、冯嘉诺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