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弘扬文明新风,赓续精神血脉

时间: 2023/03/24   作者:   点击:

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传承时代雷锋精神,增强文化自信,在这阳春三月美好的季节里,经济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

2021级经济2班组织开展“文化有大美,自信以持之”主题团日活动,带领团支部全体同学参观长沙市博物馆,感悟中国千百年来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2022级CFA1班团支部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举行以“学习雷锋榜样,赓续精神血脉”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班主任声情并茂地朗诵《雷锋的日记》精彩篇章。2022级农经2班组织开展“遵守线上公约,清朗网络空间”的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网络暴力的可怕性以及拒绝做“键盘侠”的重要性。

W020230324056872934317.jpg

2021级经济2班班长袁瑶瑶激动地分享:“走进博物馆内,一件件实物烙着历史的印记,它们承载着中国古人的智慧,在一代又一代人的传承下源远流长,中华璀璨的文化令我震撼,也令我更加相信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

经济学院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引导经院学子自觉服务社会,热忱帮助他人,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同时也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使其在团日活动中感悟到中华文化深厚底蕴,弘扬时代新风。  (经济学院 汪子一 曾昭熙 )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