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青春正当时,奋勇展风采

时间: 2023/03/21   作者:   点击:

为促进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团结与合作,增进彼此的感情交流,提升成员综合素质,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16日下午在西田径场举办了“青春正当时,奋勇展风采”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所有成员,共分为8支队伍参赛。活动分别由拔河、两人三足、夹气球跑、不倒森林、你画我猜五个游戏组成,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

W020230321082587925298.jpg

首先展开的是拔河。游戏开始前,8支队伍纷纷摩拳擦掌,信心十足。哨声一响,各小组队员们重心下压,目光坚毅,用口号激起斗志,用尽全力地在为小组争夺荣誉。接下来进行的是两人三足和夹气球跑,大家小心翼翼,相互之间紧密合作。各队队员既感受到协作带来的成功喜悦,又深刻地体会到团结的力量。最后,保护森林不倒和你画我猜两个游戏也顺利开展,各队队员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展现队员们之间的默契度,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增进经济学院团学组织各部门彼此的了解,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与凝聚力,希望经济学院团学干部在今后能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激扬青春的进程中接续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经济学院 汪子一  郭昱廷)  

 


点击下载文件: